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

最开心的两天 (:


又是时候更新blogger了 ^^
每年的2月14日的情人节,我都是一个人过 /.\
当然,今年也不例外呐 T.T
今天,与平时一样到学校上课,唯一不同的是今天是情人节罢料嘛,日子麦是酱过 -3-
心想,哪有可能收到礼物的呐 x(
过了不久,因为我们学校的英文学会有举办送情人节礼物,她们一班班派,直到我们班~
我们班女生送给女生,所以好多人都拿到耶,
眼睁睁看着她们那开心的样子,羡慕死了 >_< 
怎知我头一向前转,那两个负责派的女生拿着一大袋的礼物向我走来, 
因为其她人都是用手拿的,而我就特别点.. 她们把礼物放在我桌上,
我也吓到下下睁大眼睛张开嘴巴看着她们==" 
她们说特地等到最后才送给我,她们计算过了,我是收到最多情人节礼物的=x 
班上的人也欢呼起来,我当然开心呐 x) xD 


 这些就是情人节当天所收到的礼物呐 A___Av
 其中一朵是家伟亲身送给我哒 x) 
 而且还亲手种亲身包捏,真有心思嗯  .
 有送礼物的,都谢谢你们呐 (: 


而这些就是"你"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呐^^,
傻佬~谢谢你呗 x) ♥♥♥
 过料几天,我突然讲起想换电话,
没想到哥哥一口就答应我了,还叫我马上打电话去订 xD ^^ 


是 Samsung Galaxy s2 :D
但是不是很会用咯 /.\

就这样 哈哈
临走前帮我一个忙,按完所有的网站还有nuffnang 呗 ;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